程以清.

枫树下的吻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闫清舲”

    第一篇

    伴随着树叶沙沙落下的声音,冬天不远了。

    我是王姝苓,一个小小年级的学生,平时最喜欢追星,嘿嘿~“哇哇哇,时团怎么这么帅,居敏了”“新歌好好听啊”“我妈了我妈了,啊”

    故事是围绕我展开的,具体发生了什么呢

    “同学们,刚刚开学快两个月,期中考试快要到了,周末好好待在家里,别乱出去耍,多补补觉”班主任说。“周末卧家里怎么可能,肯定要出去嗨啊”崔雯琪说。“对头对头”我随声附和到。

    我也不是什么坏孩子,成绩嘛,在班里虽然第一很难,但前十不成问题。就是平时皮了点,嘿嘿。

     转眼间两天的时间很快流逝了,周日可要好好玩啊

     那天我穿了一条黑色的百褶裙,一件克莱因蓝的卫衣,一双时团同款帆布鞋,扎了一个自认为好看的发型,化了一个橘色系的妆,很开心的出门了。

     去了崔雯琪的家里

      “哈喽铁汁”“哈喽啊,美女”我们两个笑出了声,两个铁憨憨,哈哈

      我班的男同学和我个个都是兄弟,因此那天我们一起出去了。可我竟不曾想到--好家伙,他把我初恋对象、我唯一处过的男生且是我的暗恋对象闫清舲也给叫上一起玩了。

      我们一直是以兄弟身份相处的,其实之前也没有那么喜欢他,可能是年纪小不懂事吧处了个对象,但我觉得更多的是青春期的懵懂,认为他长得好看,成绩没那么差,对我特殊就莫名喜欢上了他,现在想想,就是个笑话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在路上嘻嘻哈哈,开对方的玩笑,闺蜜却见怪不怪,因为她知道我们两个原来的关系

       不觉天都黑了,我们找了一家店坐了下来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